【图】短发烫发发型展示  3款时尚短发让你百变又讨喜

2017/5/4 11:32:1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问时尚的女生剪什么样的发型好看的话,这几款小清新式的短发烫发相信你会喜欢的。短发的女生酷酷的造型了,很多女生都不知道什么样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看看吧。

女生都是爱美的,所以不管从衣着到脸部化妆都是追求完美的,而对于短发的女生,一般都是偏向烫发的。那么什么样的烫发才是最适合你的呢?在愈来愈潮流的现代,短发妹子想要变得与众不同起来,就要有自己的风格,只是什么样的烫发好看呢?小编这就来为你介绍3款好看又轻松的短烫发,相信爱Fashion的你绝对不会错过。

首先第一款是棕色的卷烫发,把稍长点的刘海留着,不要剪掉,再把她烫成中分的模样,更能显示出你的美人额头,时尚修颜又清凉呢!蓬松的感觉更能凸显你的小脸蛋,赶紧来试试吧!

第二款是相对可爱甜美点的烫发,保留住额前的刘海,弄成饱和的空气刘海,彰显你的清纯气息,发型的蓬松感更能打造你的鹅蛋脸型,发尾的外扣凸显了一种90年代的前卫感,卷卷的造型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有女人味。

对于脸型百搭的女生,应该怎么选择自己的造型呢?这最后一款发型是有点日系范的发型,斜斜的刘海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喜欢短烫发的女生,不妨试试这款蓬松之余还有微微卷发的造型。如果能露出一脸甜美的笑容,相信你会看起来更加时尚好看。这种玉米烫的斜刘海短发能让你的白净脸蛋清新又可爱。

如果问短发女生染什么颜色发型更好看的话,这款有点偏棕色的发色设计,更能彰显出你的精致五官。虽然刘海有点斜斜的,不过刘海发尾则是平底的,这也是一种清纯女神的小设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