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时间 从此告别憔悴脸

2017/5/5 14:32:13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良好的睡眠对我们身体是很有帮助的。尤其是那些爱美、注重皮肤保养的小仙女们,高质量的睡眠可以改善我们的皮肤状况。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睡美容觉的时间吧!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年龄越小的孩子皮肤越好,都嫩得能掐出水来了,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变差,各种皮肤问题也随之而来。

其实,除了年龄增长导致皮肤锁水等功能变差的原因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小孩子的睡眠时间很规律,而且又恰好是身体排毒的时间;不像我们,每次都要很晚睡,甚至常有人熬夜,导致体内的毒素无法完全排出,长期积累下来,不仅会使我们脸上的皮肤变差,就连身体也会变差。那么,若你想要改变这种情况,不妨从最简单的睡觉做起吧!

我们要了解清楚身体排毒的时间:排毒从晚上9点起开始一直到早晨7点才结束。但各部位的排毒时间是不同的,依次是身体免疫系统、肝脏、胆、大肠,即便我们不能9点睡觉,最好能在11点前入睡,保证肝脏能正常排毒。老一辈们常叫我们早点吃早餐,其实是有根据的,因为7点之后是小肠大量吸收营养的时间。

早上起来后,我们可以适当的进行晨练,通过锻炼达到提高身体免疫力的目的,而且还能提神醒脑,让你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一天的工作,工作效率也会随之提高哦!

若你不想皮肤继续变差,让一个才20几岁的人看起来像30几,可以先从调整作息时间做起,尽量早睡早起,这样长期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你的皮肤状况逐渐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不像以前那么糟糕,就连以前熬夜被掏空的身体也变好了。记住,好的习惯是会让我们生活变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