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妆怎么画 分分钟拥有迷人双眼

2017/3/16 19:22:14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妆可谓是一种历史比较悠久的妆容了,早在古代时期,舞女们为了在舞台上有更好的效果,就发明了桃花妆,桃花妆主要以粉色系为主,充满了少女气息。

桃花妆是一款具有浪漫主义色彩和梦幻色彩的少女妆容,尤其是其粉色系为主的眼妆简直直击内心,戳中隐藏已久的少女心,随着春天的到来,天气渐渐热了起来,依旧画大地妆在热到出汗的时候尤其容易花妆,况且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天天往脸上涂上好几层底妆,皮肤都没有办法好好呼吸了,不如来试试空气质感的桃花妆吧!

桃花妆顾名思义,以桃花为原型,画出桃花的娇弱和柔美,桃花妆尤其注意眼妆,一双楚楚动人的桃花眼,往往让人不禁升起一股保护欲望,尤其是初次约会的女孩子们,一双桃花眼往往能让你增色不少,桃花妆分两种,一种舞台桃花妆,一种生活桃花妆,舞台桃花妆以眼部延伸至面部画上桃花为点缀,突出桃花面容,生活妆主要以裸妆为主,涨颜值于悄无声息间。

桃花妆首先打底装推荐气垫BB,因为气垫BB的颗粒更细腻,扑出来更有质感,然后再上眼妆时候,先铺一层珠光粉,珠光粉的范围要大一些,为后面的粉色眼影打底,然后用粉色眼影以睫毛根部开始分三层打眼影眼线部位的颜色最浓,其次是眼皮,最后的眼皮之上只用稍微提色就好,最后用棕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像画眼线一样铺上一层,棕色眼影一定要画的细一些,否则会盖掉粉色眼影,最后画眼线,眼线画的时候,眼睛中间的部分空出一小节,剩下的部位画细眼影(若是大小眼,小眼外眼线,大眼内眼线),然后眼尾稍微上挑,眼妆完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