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妆怎么画 简单几步为你打造迷人电眼

2017/8/1 20:42:14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天生的桃花眼没关系,我们可以给自己画一个桃花眼妆。桃花眼妆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眼妆,桃花眼妆的精髓就在于其“桃花”的感觉,那么桃花眼妆该怎么化呢?

桃花眼可以说是特别好看的眼型,女生长有桃花眼,走到哪里都有人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长得好看的人一般不会丑。但是么有桃花眼的人怎么办呢?就注定没有桃花吗?当然不是,毕竟我们人类是很聪明的,没有天生的桃花眼没关系,我们可以给自己打造一双迷人的桃花眼呀。就算是人工的桃花眼,效果一点也不比天生的差劲哦。

既然要打造桃花眼,那小编就要扔出必杀技桃花眼妆了。桃花眼妆是一款相当适合约会的眼妆,它的特点是朦胧柔美、温柔如水的,是一种男生完全没有抵抗力的眼妆,小编就不信盯着你的时候他的内心能够毫无波动。听到小编的形容各位mm是不是相当期待桃花眼妆的画法呢?其实画法不复杂,接下来我们就说说桃花眼妆到底怎么化。

一、浅色眼影打底

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但也是经常被人忽略的。利用浅色眼影打底有个好处,那就是让后续的眼影能够更显出自己的本色。如果忽略了这一步,后续的眼影可能会有上不了色,后者是上色之后颜色不均匀的现象。

二、桃粉色眼影涂满眼窝

这一步就是桃花眼的精髓了,桃花运讲求的是什么,就是“桃”,所以我们这个眼妆中一定要用到桃粉色的眼影。这时候我们要用眼影散刷将桃粉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

三、棕色眼影涂眼尾三角区

这一步能让我们的眼神变得深邃,棕色眼影和粉色眼影搭配在一起能产生一种很美妙的感觉。不过在棕色眼影涂满三角区之后,记得拿散刷将上眼皮的两个颜色扫一下,让颜色之间有自然的过度。

四、画眼线、涂睫毛膏

任何眼妆都不能离开眼线,眼线能够让眼睛明显变得深邃有神。桃花眼妆的眼线特点是细长,眼尾可以适当拉长一些,让桃花眼看上去更加妩媚。而睫毛我们就不追求太过浓密的效果了,用睫毛夹夹过之后轻刷一层纤长型睫毛膏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