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明星爱的长卷发编发 让你清清爽爽过夏天

2017/5/20 16:32:12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夏天最火的发型当然就属各种长发编发!看似它是种难以驾驭的发型,但殊不知它居然是一款什么风格都很搭的发型,看看这些女明星的造型说不定能给你一些编发灵感。

随着夏季天气越来越炎热,想必妹子们已经没办法再像秋冬天那样披头散发,如果觉得每天都是扎马尾和丸子头太过无聊单调,不妨试着学习把长卷发编起来改变自己一沉不变的发型。

而且不用担心每日工作上学出门慌慌张张的时候,发型将会是我们花费时间最长的事情,只需要抽出几分钟时间就能拥有一个清新甜美创意满分的编发造型哦!女人们的通病总是将最多的精力放在打造妆容上,甚至有些时候没有剩余时间只好草草地揪个马尾就出门。

但事实上你还可以考虑许多款特别容易上手的美丽编发,最重要的是它并没有比马尾耗费多长时间。从大气复古到俏丽清新,今天伊秀网给你搜了不同类型的编发灵感,发型上的一点小心机都会给你的整体造型带来无尽的可发挥性。夏日来临,一头长卷发不可能咔嚓剪掉,总归要有个完美的解决方案,赶快认真的参考这些简易的编发造型!

编发实在太适合长发妹子,将一觉过后的松散发丝随意的编在一起。轻轻松松便营造出了一种要去街拍的不经意的时髦感,也恰恰迎合了目前最火的凌乱美。早上无需浪费时间对着镜子细致的编发就能够出门,不用耗费多少心思便能使平凡无奇的造型大改变。

想要把过长的卷发时髦利落的编起来,不管是是鱼骨辫还是麻花辫,编好之后梳在脖颈周围或盘在脑后的时候,都要留下些许蓬松刘海打造夏日专属慵懒凌乱感。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迷人充满风情,需要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学会用隐形的小黑卡子来固定顺滑的发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