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高光阴影的画法 变成V脸仙女你也可以

2017/5/23 21:1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的妹子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好看,其实不管你是大脸还是方脸都是可以修饰的。修饰脸型需要用到一些修容产品,看了下面的介绍,你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修容方法。

现如今,化妆的普遍性也不用多说。网上流传的有一种说法,韩国的整容术、中国的PS术、日本的化妆术,并称为世界上的三大神术。当然,这是网民的玩笑话,但是它也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化妆的重要性。化妆画得好堪比整容,那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化妆的技巧,毕竟谁不想变漂亮呢!

有很多女生很为自己脸型发愁,双眼皮可以贴出来,大眼睛可以画出来,皮肤不好可以遮盖住,那么脸型不好看该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打阴影和高光来修饰我们的脸型,接下来我就为那些和我一样脸大的妹子们讲一下修容的方法。

一般来说想要化出小V脸,就要在两腮和接近发际线处打上阴影。还有就是在鼻翼两侧打阴影,配合上鼻梁的高光,就可以画出高挺的鼻梁了。高光除了用在鼻梁上以外,还要在眉骨上方化上一条横线,就是常说的“T字区”,在眼睛下方打高光增加轮廓感。

用来画阴影和高光的化妆品也有很多种,不同的品牌、不同的颜色、不同的种类就会画出不一样的感觉。一般上修容的产品分为阴影高光棒和修容粉,对于新手来说阴影棒和高光棒用起来应该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只需用它们在上面所说的部位上画出线,然后用化妆扑晕染开就可以了。

而修容粉需要搭配上适合的化妆刷,阴影刷通常是如上面左边图片上的那样,是一个斜面方便上妆。高光刷则是一个小圆头,刷毛较长且质地较硬,像右图所示的就是高光刷了。修容粉新手不好控制,但它的优点是上妆更为自然轻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