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义齿是什么 三个方面助您全面了解

2017/5/24 12:2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是什么义齿的分类
义齿是通过植入假牙的方法解决牙病问题,保证患者能够恢复正常咀嚼能力,减少牙疼问题。根据材料、种植目的的不同,义齿有着不同的种类,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牙齿是否健康不仅影响着日常进食,同时也决定着一个人的形象,拥有一口好牙,能够使我们笑起来更加自然、美丽。义齿也就是我们通常所提到的假牙,属于病变牙齿的修复、替代体,安装之后能提高牙齿稳固程度。

从基本种类来说,分为:活动义齿、固定义齿、种植义齿几种。按照临床经验来看,如果牙病情况没有特别严重,只是几颗牙存在问题,大都是会采用固定义齿,以周边健康牙齿作为支撑进行种植,能有效提高咀嚼效率,不会产生异物感。

如果是全口牙都有问题的话,则需要安装活动义齿,通过将牙体连接成整齐的一排,然后固定在牙基上制造而成,这种是可以将整个假牙拿下来进行清洗的。虽然从稳定性方面来看,不如固定义齿,但是适应性比较不错,恢复起来很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