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岁眼角有细纹怎么办 去鱼尾纹的好方法推荐

2017/5/24 19:23:0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可是你知道吗,爱笑的女生容易长鱼尾纹,特别是平时没有好好护理眼周肌肤的女生。眼角长了鱼尾纹,用什么护肤品都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可是你知道吗,爱笑的女生容易长鱼尾纹,特别是平时没有好好护理眼周肌肤的女生。

眼角长了鱼尾纹,用什么护肤品都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有时候土方法可能有效哦,我们来看看这些去鱼尾纹的最好土方法吧。

去鱼尾纹的最好土方法

黄瓜鸡蛋眼周

材料:黄瓜半根,鸡蛋1个。

做法:将黄瓜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滤出鸡蛋中的蛋清,然后将黄瓜汁和蛋清混合均匀。每晚睡前先洗脸,再将调制的眼膜均匀涂抹于眼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净。连用半至一个月,能使皮肤逐渐紧致,消除鱼尾纹。

蜂蜜按摩法

材料:天然蜂蜜适量。

做法:将脸洗净后,无需擦干脸上的水分,让水自然干,然后在眼周肌肤涂上蜂蜜,按摩3~5分钟,再静待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同样让水分自然干,最后涂上护肤品即可。

红酒眼膜

材料:红酒、蜂蜜、珍珠粉适量。

做法:将红酒、蜂蜜、珍珠粉混合,搅拌均匀,用手取少量在眼周肌肤进行按摩,按摩一会儿再添加,按摩5分钟左右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