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痘 还你完美无瑕青春脸庞

2017/5/25 11:32:14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想自己拥有一张无瑕脸庞,满脸的青春痘让美丽打了折扣。想要肌肤美白纯净,可以通过自制面膜祛痘来缓解。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具有清热解毒祛痘作用的面膜。

拥有美丽干净白皙的脸庞,一直是每个女孩天生的愿望。但是我们的肌肤每天需要面对大量外界污染,复杂的环境问题表现在脸上就是出现一系列面部瑕疵。例如满脸的青春痘或者是难看雀斑,让女孩的美丽打了折扣,从来的自信也在一瞬间消失怠尽。其实想要肌肤美白纯净是有许多方法的,我们可以通过自制面膜祛痘来缓解。

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面膜,他们的功效也不尽相同,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特点去进行选择。但与自制面膜相比,市场上的面膜价格更高,而且安全性方面也得不到保障。那么如何自制面膜呢?绿豆牛奶祛痘面膜就很不错。具体做法是在牛奶中放入适量绿豆,然后用筷子将绿豆慢慢捣碎成泥浆状,再将其敷在脸上,可以达到清热解毒祛痘的作用。

还有一种自制面膜用于祛痘的效果也相当理想。制作方法是先准备好适量芦荟和黄瓜,要知道这两种新鲜蔬菜都具有突出的消炎作用,对敏感肌肤尤其适用,顽固的痘痘和痘印也可以得到明显缓解甚至消除。

首先可以将芦荟切成一小片,放置在脸上有痘痘的部位,等待几分钟让其慢慢发挥效果。然后再将黄瓜的表皮去除,用榨汁机将其打碎成汁水,在每天洗完脸之后涂抹,约需在脸部停留半小时后洗去即可。肌肤触感光滑细腻更加有弹性,原来的痘痘也得到抑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