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自制面膜祛痘  让你做出效果好无危害的面膜

2017/4/22 21:22:13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的女生都为了自己的痘痘而苦恼,现在教你做能够祛痘的面膜。采用天然的食材,让你用更加天然的方式去祛痘,相比较市面的化学面膜更加的健康有营养。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会为了自己脸上的痘痘而苦恼,也会经常为了市面上的卖的面膜没有效果而忧伤。但是如果学会了这几款自制的面膜,相信一定能看到一定的效果的。更何况,相比较市面上卖的各种化学成分的面膜,在家自制的面膜更加的环保健康对皮肤的副作用也更加的小。

绿豆性寒,可以有效的控油祛痘,还可以消炎去红血丝。而生菜具有镇定作用,可以舒缓皮肤,给皮肤补充水分,可以预防痘痘的产生。生菜和绿豆的组合就可以diy一张拥有祛痘效果的面膜了。准备好绿豆粉,生菜叶,还有纯净水。

首先先用榨汁机将生菜叶打成汁,然后在啊生菜汁中加入2-3勺的绿豆粉。再倒入适量的纯净水充分搅拌均匀,搅成糊状即可。然后再将脸用洗面奶洗干净,将做好的糊状均匀的涂在脸上,记得不要涂到眼睛和嘴唇上。然后静置1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在上护肤步骤。

胡萝卜具有提亮肤色,改善皮肤,抗皱等的功效,也能有效的祛痘。将胡萝卜煮熟后,捣烂,将捣烂后的胡萝卜你充分的冷却后,就可以均匀的敷在面部。等到10分钟后就可以洗净。也可以在胡萝卜泥里掺进少量的面粉,增加它的粘稠度。如果在敷面膜的同时再食用一定的胡萝卜效果会更好。

芦荟一直以来都是祛痘的良方,而且还有排毒养颜,消炎镇静地作用。将芦荟叶切成小块放500ML的水在锅中煮沸,再用小火慢煮3分钟。然后滤去其中的残渣,将液体与蜂蜜搅拌在一起,冷却后就可以涂抹在脸上。也可以用芦荟的切片直接涂在痘痘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