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补妆用粉饼还是气垫 还你一个清新妆容

2017/11/2 11:59: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补妆,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大家都喜欢化妆,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很自然的妆容。但是现实中我们常常会面临补妆的选择,那么应该使用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soft_light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出去旅游。尤其是去很远的地方旅游,那么这时候我们很多女孩子就只能早上匆匆忙忙地化一个妆就得上路了,但是风景那么美怎能没有美人呢?所以我们在旅行的女孩子们一定要清楚哪些化妆品可以很方便地给我们补妆,从而让我们的妆容看上去更加的自然与持久,是用气垫还是粉饼呢?

来源:站酷

粉饼相对于气垫,我们还是比较熟悉气垫。这是因为气垫的功能比粉饼更加地多,比如说,我们的气垫可以充当BB霜使用,不管我们是什么肤质,只要随便使用一个气垫就可以很轻松地改善我们的肤质还可以遮掩我们皮肤的瑕疵。但是粉饼不太被人熟知的原因是粉饼可有可无,遮瑕效果在很多人看来是不太理想的,所以很多人会选择气垫来补妆。

来源:站酷

但是事实上,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分场合使用补妆产品。如果说,我们的女孩子在旅游,那么建议使用气垫,原因是气垫的遮瑕效果比较强,而且使用起来还十分的便利,但是我们也需要注意在补妆的时候不要涂抹太多的粉底液,否则就会影响妆容的自然感。

那么粉饼在什么场合可以使用呢?其实建议大家在平时的场合使用粉饼来补妆,原因是粉饼虽然遮瑕效果并没有气垫那么好,但是粉饼给肌肤带来的伤害是很小的,也就是说粉饼里面所含的化学成分是很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