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平头适合哪些人 4种平头发型为你诠释真正型男魅力

2017/6/3 16:5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根据顶部头发长度,又有大平头、小平头之分。

小平头又叫做平顶头,小平头适合国字脸和瓜子脸。

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根据顶部头发长度,又有大平头、小平头之分。平头式:又称平顶头或小平头。圆头式:又称圆顶头或小圆头。特点和平头式相似,但顶部头发呈圆形。

露额的简单男生短发发型,搭配健康的发色,很好的凸显了男生的五官,再加上两鬓的发角往上推掉,有一种假光的发型。

两鬓的发角往上推掉,再将头顶的发丝少留点发型,拖成平头发型,再搭配休闲的着装,给人一种阳光帅气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