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头屑又快又好 三个去屑小妙方任你选

2017/6/4 20:07:58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我们来看看头皮屑产生的原因。头皮屑产生的原因有很多:分泌过多的皮脂和尘埃等混在一起,干了以后就变成了头皮屑;皮脂虽少但因角质细胞异常增生,亦会成头皮屑。

头屑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在头发问题上的大难题,那种自头顶而下的“大雪纷飞”的感觉都让每个人痛恨,那么怎样才能去除头皮屑呢?今天我给大家分享几种简单又健康的去屑小偏方,被头皮屑困扰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头皮屑产生的原因。头皮屑产生的原因有很多:分泌过多的皮脂和尘埃等混在一起,干了以后就变成了头皮屑;皮脂虽少但因角质细胞异常增生,亦会成头皮屑;用脑过度者和新陈代谢旺盛的人更容易产生头皮屑;气候变化、睡眠不足、食刺激性食物、过量烟酒、体内荷尔蒙异常、人体血液循环不畅、精神压力过大、肠胃消化不良等,都会产生大量的头皮屑;此外头皮脱屑还与体内缺乏维生素B有关。以上这些都是可能产生头屑的原因,在面对这些问题时人们会用什么办法去治疗头屑多的问题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小秘方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