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头屑又快又好 三个去屑小妙方任你选

2017/6/4 20:07:58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我们来看看头皮屑产生的原因。头皮屑产生的原因有很多:分泌过多的皮脂和尘埃等混在一起,干了以后就变成了头皮屑;皮脂虽少但因角质细胞异常增生,亦会成头皮屑。

3、桑树皮洗头

四钱桑树皮,放入两斤开水中泡几分钟,再用泡桑树皮的水洗头,连续洗5天,就可祛除头皮屑。根据专业的头皮护理专家介绍,桑树皮的植物精华具有消炎除肿清头养发作用,中药里经常会使用桑根白皮,祛湿杀虫,正因为桑树的作用多多,所以近几年来有不少人都开始注重用这种纯粹而自然的东西来保养身体,市面上也陆续出现了一系列带有天然的植物精华的洗发护发产品来供大家选择。

其实还有不少的民间小妙方可以有效的对付头屑问题,我就不一一举例了,这些洗头皮屑的方法都需要我们有极大的恒心去坚持,再有就是每个人都应该注意日常的生活方式和正确的选择洗发产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