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眼线怎么画吗 学会这几种方法就能搞定

2017/6/14 21:17: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怎么画眼线的基础画法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相信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如果想把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漂亮,那眼线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种画眼线的方法。

第四种画法就是将眼尾处的眼线朝上勾。这一种画法会显得非常的妩媚,而且又有一些霸气。如果你的眼睛是下垂眼,并且希望能通过化妆来改变下垂的双眼,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这一种画法。

第五种画法就是在眼尾上勾的基础上,在下眼眶中画上一半的下眼线。这种画法是许多韩国明星经常会使用到的,学会这种画法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好看。

第六种画法就是在眼尾上勾的基础上,在下眼眶中画上完整的全眼线。画这种眼线会给人一种非常有精气神的感觉,并且适合所有的女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