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才好看 五个技巧轻松搞定

2017/6/7 21:3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整个妆容而言,眼线是最能改变一个人的。眼线不但能将双眼放大,还会给人带去眼前一亮的感受。但作为新手党,在化妆时容易紧张,那怎样才能画出一对好看的眼线呢?

要知道,其实眼线是很容易画的。在画眼线时,我们要先把上眼皮拉起来,然后在紧贴眼睫毛根部的区域画上眼线,画眼线的方向则为从眼头至眼尾。画下眼线时,也要在贴近眼睫毛根部的区域画上。

但需要注意的是,通常情况下,下眼皮的眼线只需画一半就可以了,即从下眼皮的中间部位画到眼尾,因为这样子的画法不会使整个妆容看起来特别的厚重,同时也不会特别容易就会晕妆。当然,对于新手的菜鸟化妆技术来说,一般都建议只画上眼线就可以了。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了5个画眼线的技巧,让你能画出迷人的眼线。

第一个技巧:画眼线时,下笔一定要轻。作为一个化妆新手,在画眼线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下笔力度,尽可能画的轻一些,这样子能够有效地避免将眼线画得过浓、过粗或者过厚。

第二个技巧:慢慢地画,多笔完成。之前强调下笔要轻,是因为作为新手是不可能凭借一笔就能将眼线画好,所以要慢慢地画,一笔画不完,就多笔画,将眼线轻轻地描出来。

第三个技巧:画眼影。要是你画的眼影看起来不是特别的自然,那么你可以涂上眼影在修饰你的眼妆,能达到过度的效果。

第四个技巧:定妆。画好眼线后,在眼部轻轻地涂上一层定妆粉,这样能让眼线放大眼睛的效果更加持久的同时对眼部进行控油。

第五个技巧:把握好比例。在画眼线时,不要将眼尾的眼线画得过长,这样会使你的整个眼部看起来不太自然,从而使整个妆容显得奇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