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怎么排毒怎么办 教你吃中药调理

2017/6/21 23:23:15 作者:U2-li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冒痘痘了,再好的化妆品都不能挡住那密布满脸的痘痘,真是悲剧啊。和朋友出去逛街聚会的,回头率什么的都为零了。这说明你体内出现了问题,需要借助中医的内调了。

脸上长痘痘吃什么中药调理?脸上冒痘痘了,再好的化妆品都不能挡住那密布满脸的痘痘,真是悲剧啊。和朋友出去逛街聚会的,回头率什么的都为零了?该怎么办呢?

这说明你体内出现了问题,需要借助中医的内调了。现在很多中草药成分也被用来去痘。脸上长痘痘吃什么中药调理呢?中药祛痘是所有养生护肤方法中最健康的方法之一。下面我来介绍几种比较有用的中药。

脸上长痘痘吃什么中药调理1、野菊花

药理实验证明,野菊花是天然“抗菌素”,能抑制和杀灭数十种细菌。因此,被广泛用于治疗人体内外各种炎症。青春痘初起出现红肿时,用野菊花水洗面,可迅速控制局部炎症,防止由青春痘所致的色素沉着。

脸上长痘痘吃什么中药调理2、植物草本调理

草本植物治疗皮肤问题在古医学就已经开始使用,很多植物的抗菌消炎效果比西药还强。如护肤品市场常用的澳洲茶树、金缕梅,澳洲茶树能对痘痘强效消炎抗菌,且保持面部油脂平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