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 你要知道这几点

2017/10/15 10:53:13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有个美丽的梦,美甲便是其中的一步,去美甲店做美甲不仅昂贵,而且不易经常改变。那么不如自己给自己做一次,省心又方便,还有自己的个性!下面就告诉你怎么做!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在专业的美甲店做一次美甲往往要花费数十上百元,在家里自己做就是一个省钱的办法。不仅如此,自己美甲可能会比美甲店更加的精致美观哦。因为你可以自己挑选喜欢的颜色,款式,材料,多方面的比较,会更加的美丽!

说到自己做美甲,到底需要哪些东西?小编来告诉大家都准备什么吧!备齐这些材料:指甲锉,指甲剪,护甲油,指甲油,底油,热水,湿海绵。然后就开始美甲,先把指甲彻底的清洁一遍。把手泡在热水中,泡3分钟左右拿起。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这时候可以看到指甲周围的皮肤变软了,用指甲刀把指甲剪成你想要的形状。然后用指甲锉锉掉老化的皮肤还有指甲周围的污垢。然后给指甲涂上底油,涂底油则是为了让下一步指甲油更容易吸着在指甲上,让上色效果更显著。

来源:站酷

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指甲油颜色,可以选择两种或以上的指甲油搭配,分出不同的区域。这样会更有个性。将指甲油均匀的涂抹于指甲之上,不要沾取太多的指甲油,容易涂到指甲外且厚薄不均。

外面再涂完一层亮甲油,接着就等指甲自然晾干或者用美光灯烘干指甲,这样美甲的工作就彻底完成了。如果你想要更别样的装饰,那可以在指甲上点上喜欢的图案和花纹,还可以镶上华丽的钻。了解这些步骤后发现美甲是不是很简单?自己就可以做起来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