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et这几个正确的护肤步骤 让你拥有冻龄水光肌

2017/6/22 14:32:14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讲到护肤,每个mm都颇有心得,但是正确的护肤步骤你真的get了吗?忽略几个小细节,很可能造成肌肤无法挽回的损伤哦!今天就教大家简单又正确的护肤妙招吧。

想要护肤,必须从洗脸开始。很多人会说,洗脸不就是选择洗面奶么?其实,洗脸的奥秘可多了去了。如果不了解自己的肤质就乱用洁面产品,还有可能造成肌肤损伤。因此,护肤的第一步就是,认识自己的皮肤,是油性,干性还是中性,选择合适的产品。

在洁面的过程中,除了传统的手洗,还可以借助洁面工具,比如化妆棉,海绵。用它们洗脸会达到清洁效果翻倍,但也要注意海绵的勤洗勤更换,避免滋生细菌。

洗脸完毕,很多mm迫不及待要上护肤水,但在涂各种水之前,还差了重要一部。清洁脸部,让毛孔打开之后,首先应该涂的是精华液。因为它利于吸收,也比较轻薄,如果在水后涂,效果就会减半。涂上精华之后别忘了用指腹充分按压吸收,以期达到滋润效果。

接下来,就可以进入护肤的后续步骤。在选择乳液还是面霜的问题上,各人有不同的看法。其实关键还是要搞清楚自己的肤质,有的人皮肤表层偏油,那么就不需要里三层外三层,以免造成毛孔堵塞出油,引发痘肌问题。而如果肤质偏干,就需要补充水分,乳液和霜一齐上阵都是必要的。

在护肤的最后,不要忘了关注T字部位和V字部位,如果遇上痘痘和痤疮伤口,要避开涂抹,以免伤口进一步发炎。其实,护肤的关键还是要了解自己,适合自己,做好基础防护即可,不要给肌肤太大的压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