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护肤步骤   这样做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2017/4/7 17:07:18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洁白无瑕,吹弹可破的完美肌肤。但不是每个人生来就有好皮肤,更多的是靠后天的护理与保养。但很多人都对护肤的步骤不是很了解。

随着现代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和国家对女性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对自己的形象会有更多的在乎。出门化妆是必须要做的事,但是想要我们的妆容服帖,皮肤的底子一定要好。所以护肤成为每个女生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但似乎很对女生对护肤的步骤并不是很了解,导致护肤了很久也不见效果,甚至有些女生因为不恰当的护肤而长痘。

如果你护肤的步骤错了,不不管你用的护肤品有多高级,依然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那些买洗面奶、护肤水、面霜等等一切的钱都是白花。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一下大家正确的护肤步骤。护肤一共分为三个步骤:清洁步骤、夜间护理步骤以及核心护肤步骤。首先,如果你花了妆,不管化的妆有多淡,都一定要卸妆。卸了妆之后将就去角质。

去角质的话小编建议两周一次。去完角质如果有清洁面膜,可以用来深度清洁一下。没有的话,直接用洗面奶洁面就行了。夜间护理的话,小编建议两到三天就可以敷贴片面膜,当然也可以用化妆棉湿敷。核心护肤步骤中,最重要的就是肌底液了。好的肌底液可以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

之后就是爽肤水,建议去做个皮肤测试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再然后就是眼部精华和眼霜,20岁就可以用起来了。当然,面部精华和面霜也是不可或缺的,秋冬皮肤保湿就靠它俩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