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使用方法你知道吗    不同功能使用方法大不同

2017/6/25 11:1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面仪这一产品在这两年开始越来越火,但是很多人还是对于这一产品的功能不太了解。洁面仪除了清洁面部的功能还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产品。

洁面仪这一产品在近几年来才开始慢慢在国内大火,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不少女生对于皮肤护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洁面仪这一产品的出世也是极大地满足了大部分人群对于清洁面部的诉求。那么洁面仪这一产品除了清洁面部以外还有哪些强大的功能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一高科技护肤产品——洁面仪。

洁面仪,它的最基本的功能就如它的名字一般用于清洁面部,虽然清洁面部是每个人的皮肤诉求,但是对于不同类型的肌肤需要的产品以及清洁的力度的都是不同的,这一点也是洁面仪相比于洗面奶等产品最为突出的地方,洁面仪针对不同的肌肤类型能够给予其适合的清洁力度,不会出现皮肤不适的状况。

再来要说的就是洁面仪的各种强大的功能,洁面仪能够针对不同的肌肤选择不同的清洁力度,当然能够根据不同的肌肤诉求给予清洁方案。相信不少人对于皮肤去角质这件事已经不陌生了吧,对于油性肌肤来说相比于干性皮肤去角质的频率可能会比较高,洁面仪就可以帮助肌肤定期的去角质,是皮肤一直保持在一个干净的状态。

说完了它的各种强大的功能以外,我们就要说说这个产品应该怎么用?洁面仪利用一款机身,多款刷头来对皮肤进行不同的护理,它的刷头分别有洁面、去角质、帮助皮肤吸收等多种功能,当我们需要对皮肤进行哪种护理时就可以将哪一款刷头直接放在洁面仪的刷头位置启动就可以了,十分方便快捷,使用完之后及时清洗就可以了。

在使用洁面和去角质这两种功能是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下使用的方法。首先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将相应的刷头放在洁面仪上,其次就是将刷头充分的打湿,再把洁面产品挤在刷头上,最后就是用洁面仪开始在脸上打圈清洁脸部,去角质的使用方法也是如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