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吃什么维生素 对号入座找不足

2017/12/23 12:1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很多都有挑食的坏毛病,以至于出现了一些因维生素缺乏导致的症状,其中手部脱皮就很常见。这种症状是因为缺乏哪种维生素引起的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funnyangel

如果你注意一下,就会发现在我们周围有很多人的手部都有脱皮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造成手部脱皮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很大一部分都和缺乏维生素有关。

来源:站酷作者:vanillaechoes

b族维生素。身体里的b族维生素含量不足,就有可能造成皮肤炎症,b族维生素决定了人体皮肤的健康,很多皮肤疾病都和缺少b族维生素有密切联系,因此多补充b族维生素,就有可能缓解手部脱皮的症状。b族维生素主要存在于各种蛋奶类、家禽类、谷类和动物内脏中。

来源:站酷

维生素e。手部脱皮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取决于维生素e的缺乏,适量补充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也十分有必要,还可以每天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用内容物涂擦在手上进行按摩,这样也可以缓解手部蜕皮的现象。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有玉米、蛋奶、猕猴桃、坚果类等。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维生素c。很多人挑食,不爱吃水果和蔬菜,这类人一般都会缺乏维生素c。而维生素c的缺乏也有可能造成手部脱皮的现象。维生素c主要存在于各类水果蔬菜中,其中柠檬的含量较为丰富。如果实在不想吃蔬菜水果,也可以适当使用维生素c片来补足营养。

来源:站酷

维生素a。维生素a大多存在于肉类中,植物中的含量不是太多。因此,不爱吃肉的人如果有手部脱皮现象,就很有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a可以保护皮肤的表层,一旦缺乏维生素a,皮肤就很容易干燥和脱皮,所以应该多吃些动物的内脏和胡萝卜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