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干燥怎么补水窍门有哪些 3种食物赶走皮肤干燥

2017/6/30 22:18:23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时常干燥,原因肯定是因为缺水,皮肤一旦缺水,不单只是干燥那么简单,还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如皮肤起皮、粗糙、角质过后、油脂分泌过盛等问题。

先问问自己几个问题

1、你是否为了补水拼命的喝白开水?

正常健康的肌肤只要保证水分达到30%就可以了,所以有这个想法的你不要再犯错了,喝水要适度,每天八杯水就足够了。

2、你是否每个星期都多次去角质?

虽然去角质可以帮皮肤重拾光彩,但过于频繁地去除角质(例如每周做1次以上),或同时使用好几种去角质产品,会让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失去储水及抵抗外界环境伤害的能力。

3、因为脸多油,夏季的洗面奶去油功效比较好,是否一年四季都在使用夏季洗面奶?

告别高温夏天,不再油光满面,如果你还如夏天般用强力清洁产品洗脸,会让脸越洗越干,且更易引起敏感症状,如泛红、脱皮、瘙痒等。

4、你平常是否只擦化妆水不擦面霜?

千万不能只擦化妆水就结束了护肤过程,因为补充的水分没有牢牢锁住肌肤仍旧得不到护理以及修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