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干燥怎么补水窍门有哪些 3种食物赶走皮肤干燥

2017/6/30 22:18:23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时常干燥,原因肯定是因为缺水,皮肤一旦缺水,不单只是干燥那么简单,还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如皮肤起皮、粗糙、角质过后、油脂分泌过盛等问题。

3种食物赶走皮肤干燥

1、香油

香油就是通过芝麻压榨出来的油,本身属于干性油,很多消费者都喜欢的调味品。在香油中含有大量的芝麻素,它能偶有效的清楚血管中的垃圾,软化血管的工作。同时里面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对抗衰老,滋润肌肤。

2、蜂蜜

俗话说“朝朝盐水,晚晚蜜汤”,早上喝盐水,晚上喝蜂蜜,可以有效的补充人体水分,预防秋燥。蜂蜜最好的食用方法是“生吃”,即直接食用(用馒头蘸着吃也不错),无需用水冲服,以保全营养成分不被损坏。如果用水送服,必须保证水温在40℃以下。成人每天服用最高量不超过100克。

3、山药

山药味甘而性平,能益肾气、健脾胃、止泄泻、化痰涎、润皮毛。含有大量淀粉及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糖、粗蛋白氨基酸等。其中的薯蓣皂成份是合成女性荷尔蒙的先驱物质,所以能滋阴补阳、增强新陈代谢、滋养皮肤毛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