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spf50让你晒不怕 几招小秘诀让你轻松一夏

2017/7/1 20:12:19 作者:Ma-ji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夏天的到来,防晒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当中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并且科学的防晒对于防止患皮肤病有非常大的帮助,那么你都知道防晒要注意些什么吗?

防晒主要是指随着地球臭氧层被破坏,地球的紫外线越来越强,为了能够防止皮肤被意外的伤害而做出的措施。防晒不仅可以用衣物来进行遮挡,进而来保护皮肤,还可以采取涂抹防晒霜的方式来保护皮肤。因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程度来选择要以什么方式来保护皮肤。

当今市面上的防晒霜的防晒指数有spf20、spf30、spf50的,其中spf50的是防晒力度最强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在户外待的时间的长短,来进行选择要使用多少指数的防晒霜。

比如,小伙伴们是打算出去户外游泳,那么spf50的防晒霜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并且要选择防晒力度比较强,防水的防晒霜,另外要隔10多分钟就要重新擦一次,以防身体被晒伤,更好地保证防晒的效果。

与此同时,在户外活动的时候除了要擦防晒霜以外,多补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要知道身体中水分往往会很快被阳光给蒸发。定时的休息能够给户外活动的小伙伴提供更充足的精力,避免过度疲劳,导致引起不必要的伤害。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在户外活动期间都非常有必要要进行防晒,并且在一天活动之后,还要进行相应的晒后修护的工作。

另外,在户外活动的时候要选择避开正午10点到12点和下午12点到15点的太阳。因为这时候紫外线最强,常常给人的伤害力度最大,可以选择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开始进行户外活动,这时候阳光较为微弱,天气也比较凉爽,紫外线也比较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