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眼线怎么画 掌握画法秒变仙女

2017/7/4 21:27: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能够让眼睛增大而且有神,但是有很多人不会画眼线觉得特别难。其实画眼线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跟着步骤做再多加练习一个完美的眼线就画好了。

画眼线就讲究的就是手一定不要抖手还有眨眼睛。首先准备好眼线笔(最好是好点的眼线笔否则一会就会花掉)、棉签。画眼线最好不要太浓,自然就是最好的。第一步用手把上眼皮拉起来,用准备好的眼线笔从眼角的最里端开始向眼角外端画,建议是用黑色眼线笔或眼线液。 第二部分左右眼睛两旁画的稍微细一点,在中间可以稍微粗一点。

这样就可以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接下来就是下眼线的画法了,这时眼睛就要看上边,要从眉毛的根部往中间画,外眼角的眼线要和上眼线的一样,内眼角一定要显得自然。那画好了眼线以后就到了要修理的部分了,用准备好的棉签在上眼线来回擦拭这样的目的是要让眼线增宽。 下眼线也是要进行同样的步骤,这里就要注意了一定要换一个新的棉签。

画下眼线的方法就是眼睛正视前方,用棉签从外部眼角向里擦拭。由深到浅的擦拭,让人感觉处有层次感。 有的美美说我是内双怎么办呢,画上眼线也看不出来。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买一个窄一点的双眼皮贴,然后在进行画眼线,这样就不会看不出来拉。如果喜欢画眼影的话,也可以打上眼影但眼影一定不要打的太浓那样显得不自然。

这样的效果看起来会更好的。这样一个完整的画眼线的过程就结束了,是不是很简单呢,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学会了的话就赶紧上手试一试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