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妆容教学 轻松化出美丽小脸

2017/9/5 16:47:11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是让所有女孩们都羡慕的脸型,妹子们几乎都想拥有这一款脸型。其实后天也可以打造好看的鹅蛋脸。我们可以通过神奇的化妆技术来画出漂亮的鹅蛋脸型。

鹅蛋脸是女生梦寐以求的脸型,胖瘦均匀,既有点可爱的感觉又很漂亮。如果妹子们不是天生的鹅蛋脸型的话也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完美的妆容来打造出鹅蛋脸,只需要学习一些并不困难的技巧就可达到。

鹅蛋脸实际上是偏向椭圆的脸型,给人以一种饱满可爱又温柔的感觉。妹子们在打造妆容的时候要注意运用明暗对比的修饰手法。

首先就是底妆的部分,粉底液的色号要选择和自己肤色相近的,在全脸上运用双手或美妆蛋将粉底液均匀涂开。脸颊两边和下巴涂上适量的棕色修容粉,额头发际线部位画上阴影,尽量将脸部往里修饰,可以让脸型变得更小。

在两颊颧骨的位置轻轻扫上暗橘色或正红色的腮红,记得方向是从外向里,自上到下,这样使得面部立体感增强,从整体来看显得瘦长。

眉形应画成弯眉状,不要画得太细,可以修饰脸型。眼妆部分的重点是把眼睛变得大一点,运用大地色的眼影不会出错。而眼线可以画得延长一点,睫毛膏一定要刷,不能懒,或者戴上仿真度高的假睫毛也可以。在眼妆部分花点心思,可以让人整体看起来更有精神。

口红的颜色可以运用较为明亮的色彩,橙红色或者大红偏粉的颜色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别人在看你的时候焦点会放在嘴唇上,给人一种脸型小小的感觉。

这样鹅蛋脸的妆容就打造完毕了,妹子们仔细学习,可以让自己眼前一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