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的扎法真多样 不同类型头发扎法差异大

2017/8/12 17:57:4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顾名思义就是公主才可以梳的发型。而现在只要我们知道了公主头的扎法,自己就可以在家里动手操作。而公主头发型种类较多,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简单的扎法吧!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公主头的扎法是卷发女孩的公主头发型扎法。我们需要先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层,注意的是上层头发要比下层头发薄得多。然后就将皮筋将上层头发梳成马尾状,然后将头发分成两股再进行旋转,但是旋转过程中不要拧得太紧,头发旋转至耳垂上下就可以停了。然后用小夹子将旋转后剩余的头发固定,再配上一个甜美风格的头饰就完成了。

而我们的长直发女孩的公主头扎法就是编上一个类似于花环的头型。上一种公主头扎法偏向于甜美风,适合我们的小女生,而这种扎法适用范围则更广。所以我们先将头发梳理整齐,然后取我们两侧的头发,然后进行编辫子。一般我们在耳朵上方停止,然后就可以将这两股辫子收拢扎一个小马尾在头的后方。但是这两股辫子的发量要多一点,为了能更清楚被看到。

上面的这两种方法在制作时间上都差不多,可能第一种扎法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而且这两种扎法的风格各异,一种是甜美可爱;而另一种则偏向于优雅。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哪种扎法,可以在两种扎法都尝试一下。重要的是能选出适合自己的那种发型。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两种扎法都并非人人都可以适用,所以大家不要把它的效果归结到自己的脸型上。

要知道人人都有自己适合的东西,我们不可能要求每一个人的东西都是一样的。所以发型是需要尝试的,这个发型的效果不好看这能说明你需要的是其它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