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选对让头发保持靓丽

2017/8/14 20:42:18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一款烫发发型,要让烫发形状保持较长时间,就必须好好打理头发。不仅仅要在洗完头发后卷一卷头发,甚至在梳子方面也要选择适合长卷发使用的梳子。

一把合适的梳子对于长卷发来说,不仅仅是烫发发型保持长久的一个保证,还对发质有着非常良好的效用。长卷发烫发发型不同于直发,它需要更多的保养,在各个方面都要注意到,这样才能保证你的长卷发如你刚烫出来一样的美丽迷人。但如果不注意一些比如使用的梳子一样小细节的话,它的有效期也可能很快就到了,会变得凌乱,卷发也会渐渐塌落。

在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用密齿梳,这种梳子能更快的把头发梳得光滑柔顺。特别是一些人在捆头发的时候,密齿梳能一下子就把头发梳平顺。但是其实这种梳子对于长卷发来说是不好的,由于长卷发的头发是镂空的,用密齿梳梳头发,容易把卷发梳直。长卷发的发尾是交错的,密齿梳也不容易把头发梳顺,如果强行把头发梳开,还会伤到头皮。

宽齿梳就能够有效的解决密齿梳的问题。宽齿梳的齿距相对于密齿梳来说要大很多,所以在梳长卷发时,就不容易梳到卷发交错的地方,就减少了对头发和头皮的损伤。另一方面,由于宽齿梳的齿距大,对卷发没有拉扯效果,就自然能够让烫发保持更久。

当然,长卷发适合使用的梳子不只是宽齿梳。与宽齿梳的效果差不多的还有圆梳和专为烫发使用的大波浪梳,这些梳子的齿距都比较宽,适合长卷发发型使用。要让长卷发持久好看,选对梳子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方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