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的作用有哪些 如何使用才能让其发挥更大功效

2017/8/15 22:57: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皮肤保养品,一般来说对比其他的护肤品,精华液的价格会昂贵一些。但是精华液作为浓缩保养品,它的功效是对得起它的价格的。

精华液是皮肤保养品的一种,一般来说可用可不用,但是精华液由于是浓缩精华,所以功效性比较强,所以用了对皮肤的好处是比较显著了。很多人以为精华液的作用就是抗衰老,是衰老皮肤需要使用的。其实不然,精华液也分为多种功效,适合多种不同年龄段以及不同需求的皮肤使用。

那么一般除了抗衰老,精华液还有哪些功能呢?一般来说,精华液都具备有保湿补水的功能,这属于基础功能。除此之外由于精华液的功效性比较强,所以还会有许多附加功效,比如美白、修复、抗氧化等作用。

一般来说精华液都是用于爽肤水之后和乳液或者面霜之前,很多人为了减少护肤步骤而在洗脸后直接使用精华液。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这么做简直就是在浪费精华液,因为没有爽肤水的促皮肤吸收作用,精华液这样的大分子往往很难直接进入我们皮肤,这就等于浪费了。

那么,使用精华液还有哪些小窍门呢?有些人习惯将精华液一点一点点涂在脸上然后抹匀。其实这并不能发挥出精华液的强大功效,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把精华液倒在掌心,然后双手将其温热后再擦上脸部,这样的使用方法能大大促进皮肤对精华液的吸收,因为温度加热会打开我们皮肤的毛孔,使精华液更加容易进入皮肤。

还有,小编强烈建议各位mm在敷面膜的时候先给皮肤涂上一层薄薄的精华液,不要以为这样会组织皮肤对于面膜营养物的吸收,其实精华液是能起到导入作用的,这样的做法不仅能使面膜营养得到全面吸收,精华液在面膜的封闭作用下也能被皮肤所吸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