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大波浪发梳轻松护理头部

2017/8/17 14:22:4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打理自己的长卷发时,往往将目光转移到发质滋润和弹性的护理,而忽略了在日常梳理上的梳子选择。建议选择大波浪发梳,可以将头发打理得更加自然蓬松。

卷烫过的发型,因为发质比较干燥,头发也显得比价蓬松。因此在平时打理起来会非常困难。对于长卷发不仅要求我们在洗完头发之后记得涂抹上弹力素,来滋养因为热烫而受损的头发。

还要求我们在日常梳理上,一定要注意选择适宜的梳子进行打理,以免我们的卷发像“狮子头”一样蓬乱。在市面上有一种叫做大波浪梳的梳子。因为这种产品表面被制作成了弯曲的弧面。

而且牙齿排列也紧密宽敞,兼具了梳理和按摩头皮的功效。因此这种产品非常适合卷发发型,特别是大波浪头发。建议先将头发分出一缕一缕出来,逐一大力,这样既不会拉断长发,也可以将卷度很好地定型下来。使得大波浪长卷发看起来更加地自然蓬松。如果你是长直发的话,建议可以使用齿数比较少,排列较为宽松的排骨梳进行打理。

因为柔顺贴合的直发很容易打结纠缠在一起。如果使用普通的密集塑料梳子很容易把头发给扯断。而排骨梳可以先把打结的发丝理顺打伞,保留出足够的空间。在按摩头部的同时,将死结慢慢地松开。

不仅如此,这种类型的产品还适合短发、发质柔等人群。另一方面,如果你的发量比较浓密,发质也很粗硬,浓密建议可以优先选择鬃毛尖尾发梳。特别是当你在编马尾辫或者花苞头的时候,很容易会出现杂毛的问题。而用鬃毛制作的发梳可以将一根根膨胀起来的小细毛贴近头皮,不至于太过杂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