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用 简单7步打造立体五官

2017/8/18 18: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高光阴影粉这种彩妆产品,很多刚入门的新手都很难把握其上妆的区域和力度。为了打造精致清新的妆容,建议可以先结合自己的脸型,然后用化妆刷轻轻涂抹。

很多人认为高光粉在平时的彩妆步骤中可有可无,并没有什么用处。其实不然,高光粉这种化妆产品,不仅可以提亮我们的肤色,还能进一步修饰脸部肌肉的不均衡分布。但是如果不知道其正确的用法,反而会适得其反,使得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拙劣。

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爱美的女性详细分析。第一步,首先确定好自己属于哪种脸型,适合在哪个部位打高光和阴影。

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在颧骨、脸颊、额头、下巴等部位进行上妆。而且还要根据自己的服装颜色和场合等因素来决定适合的位置。

第二步,因为高光粉是带有珠光效果的彩妆品,打在脸上可以很明显地浮出亮白效果。建议在上完定妆粉之后就可以打上珠光了。

第三步,为了准确找出具体的上妆部位,建议可以先在自己的脸上画出需要的区域。用组合两用的粉盒为宜。

第四步,用蓬松的化妆刷沾取白色的珍珠珠光粉,先在自己的手背上进行调试,扫掉多余的粉末,然后再在脸上进行涂抹。

第五步,从眉间额头开始,让粉霜以直线状态均匀地分布于眉毛之上。为了避免妆感过于厚重沉闷,一定要把握好涂刷的力度,以免涂抹过多。

第六步,因为眼窝凹陷的原因,下眼睑区域很容易出现暗沉发黄的问题,因此一定要先珠粉进行修饰轻刷。建议可以用专用的鱼线来上妆,以免触碰到自己的眼睛。

第七步,紧接着就是鼻梁区域,沿着鼻梁走势直线往下轻轻塞上一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