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美容诀窍揭秘 好感度大大提升

2017/8/28 10:57:13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很多时候可以判断出一个人颜值高低。在满大街双眼皮的今天,一双漂亮的双眼皮其实更能增加回头率!怕丹凤眼气场太大hold不住?小编让你眼睛变柔和!

眼睛很多时候是判断一个人颜值高低的重要因素。而现在有很多女生都追求双眼皮,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有光彩。所以很多双眼皮贴和缝双眼皮手术也应运而生。但往往很多时候物以稀为贵,满大街的双眼皮其实难免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其实有时候一双少有的丹凤眼会让你得到更高的回头率!

就好像我们的大表姐刘雯就是丹凤眼,每次一走上T台,就气场爆棚。其实很多人不敢留丹凤眼,一方面是怕自己HOLD不住那强大的气场,另一方面可能是觉得丹凤眼眼形细长,尽露威严,让人产生距离感,不敢靠近。其实小编觉得,要驾驭一双丹凤眼,不是只能靠强大的气场,只要你有柔和的性格和品相,相信你也可以吸引别人。

那怎么使一双丹凤眼更加光彩照人呢?继续往下看吧!

丹凤眼其实在某种程度上算是内双的一种,所以在为丹凤眼画眼线的时候,不能用线条太粗的眼线笔,要以自然柔和的线条为主,在眼头上勾画细致柔美的眼线,可以减弱丹凤眼本身的威严逼迫感,增加好感度。

同时可以用一些咖啡色或者紫色的眼影来涂满和晕染眼窝,为丹凤眼增添一份吴美干。记住往眼尾再往外延伸得多一点,这样可以更加突出丹凤眼本身独有的美感。然后不要忘记用睫毛膏刷长睫毛哦!大家快点试试吧!相信你一定提高好感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