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的打理方式 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8/23 10:37:34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是当今的流行发型之一,深受广大男女的喜爱,只要打理得当,它能给人多种多样的感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女生剪了蘑菇头后,能给人怎样的感觉吧!

蘑菇头,顾名思义,即发型形状状似蘑菇盖,因而有此名。这款发型虽然已经不算是一款受众甚广的发型,但其实只要搭配得当的话,则丝毫不会比及腰的性感大波浪或是清纯的黑长直逊色。

如第一张图中的女生,运用了较为轻薄的齐刘海,搭配上如猫咪般魅惑的眼妆,或是无妆感的裸妆,都会透露出丝丝缕缕的小性感,完全摆脱了蘑菇头给人印象中傻气的感觉。

第二张图里的女生,虽然搭配上了较为厚重的刘海,但她们都在发沿处制造了些向内弯的小弧度,不会给人死板的感觉。另外,一般发型要是有了厚重感,那么在发色上便不能选取黑色,如图上染成金棕色,是为不错的选择。再者,这便不能如图一般再用裸妆了,而是应该配上明媚亮丽的妆容,才能摆脱死板,从而迅速抓住人的眼球。

在第三张图里,仍是以蘑菇头作为基础发型,但在刘海处做了改变,把或薄或厚的齐刘海改成了不平整的样子,给人以个性张扬、特立独行的印象,更有甚者会让人有二次元少女的感觉。若是你在外表上想有一些大胆的尝试的话,不妨试试这种特别的蘑菇头吧!而短刘海的发型则需要将眉毛打理好,才能使得整体形象光彩夺目!

蘑菇头给人的第一感觉通常都是甜美可爱的,适用于学生,其实不然,这款发型若是打理的好,还能给人多种多样的感觉,以上就是很好的例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