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色号橙色 让你拥有韩剧女主一样的诱惑

2017/10/28 13:43: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一种似有似无的妆容,设计理念就是你在寒风里咬着嘴唇,暗红色的口红给人营造一种嘴唇被咬得很疼,烘托出楚楚可怜的氛围,让人生出心疼的保护欲。

咬唇妆的妆容很火爆,这种楚楚可怜的妆容让很多男生心痒痒的,保护欲瞬间被激发,这种似有似无的唇妆,灵感来自冬日寒风来袭,美人冬得咬开嘴唇,暗红色的口红就像美人咬出的淤血,楚楚动人看着就有保护其的欲望,这种妆容在《来自星星的你》这不电视剧里非常的火爆,女二的唇妆一直是以咬唇妆出现,这种伪闺蜜的妆容瞬间被热捧,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咬唇妆如何化,让你一秒变女星。

一般咬唇妆有暗红色、紫色和橙色、橘色为多,橙色的咬唇妆看起来很明艳,又带有一丝的娇弱,看起来明动得很。

1.首先,我们在画咬唇妆时,应先选择口红色号,不需要补色,因为咬唇妆和补色搭配在一起会显得很脏,很不搭所以不需要选择补色,这时候选择一款橙色色号的口红。

2.选择完成后,先用唇膏涂一遍嘴唇,打底也让嘴唇没那么干燥,更容易上口红。

3.这时候用一根口红笔刷,由浅入深的涂抹,先涂一遍淡一点的橙色口红,然后再选择一款比第一款深一些的口红,用笔刷涂第二次,越涂越往里面,错开位置,因为嘴唇妆是美人咬住嘴巴出现血色的一种现象,所以在血色上不会很清晰,会很模糊,所以子化嘴唇妆的时候,一定不要画界线,唇的轮廓不要清晰的表达出来,不然就出不来那种血色的效果。

4.再用笔刷再内侧唇部勾勒深色的橙色口红,这样外浅内深的咬唇妆就诞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