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的梨花头盘发怎么扎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9/30 11:51: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小姐姐们都比较喜欢梨花头发型,它的样子蓬松可爱,自然又美丽。可是,也有很多的小姐姐们不想要一直都是披散着的发型,想要在梨花头上与众不同。

其实这也很简单,我们会需要做一些小小的手脚,就可以让小姐姐的梨花头在众多千篇一律的发型里面光彩夺目,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你会问具体怎么做,那就是编发和盘发了。我们有很多的小姐姐都是中短发的长度烫成的梨花头,刚好这样的长度,做起盘发来会比较的好看美丽。具体的扎法,现在就教给各位心痒的小姐姐们了。

我们首先需要把自己的头发梳理的通顺自然,从后面看起来会觉得特别的漂亮迷人,优雅的梨花头卷发搭配上很有光泽的的发色,真的好好看。接着,我们就需要开始编发了。我们从头顶位置在两边分别选出两股头发,然后再分别的编好辫子,辫子的松弛程度自然且适宜,编好以后用手扯一扯,扯出蓬松感。随后就可以把两边的辫子用交叉缠绕的方式合在一起。

现在简单的梨花头盘发的雏形就出来了,我们再稍微整理一下头上的那个盘发,就完成了。当然我们也有很多的小姐姐是短发的梨花头,不用着急,短发的梨花头也有好看的盘发教程。我们第一步需要做的依旧是梳理好头发,然后就可以在头顶上方选择两部分的头发,用扭转或者编辫子的方式增加一点造型感后,就可以用好看的夹子固定在头顶上了。

我们的短发梨花头盘发也完成了,是不是感觉挺简单的呢?小姐姐们不要害怕,慢慢学习,就可以打造自己的梨花头盘发,效果一定超过你想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