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梨花头烫发发型 这几款不要错过了

2017/9/23 18:06: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的梨花头一直以来都是小姐姐们的短发必备烫发造型之一,因为感觉短发不烫梨花头都有种白剪了头发的感觉。梨花头的发型有哪儿些呢?你又是否适合梨花头发型呢?

如果小姐姐们的短发比较短的话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可爱的发型。这款发型像我们常见的波波头发型,但又不同于波波头发型,它是在波波头的基础上烫成了梨花头。波波头的头发造型刚好完美的贴合了脸型,梨花头的卷发,向内弯曲的发尾让这款发型看起来格外的青春靓丽,再配上浅色的发色真的好看到不行。喜欢超短梨花头的小姐姐们可以试一试。

蛋卷头碰上梨花头又会有怎么样的反应呢?对称规矩的短发蛋卷头个人的感觉就是乖巧可爱的好孩子,搭配上可爱甜美的梨花头,这样的结合不会显得发尾的卷发很杂乱,反而显得卷发特别的可爱,变成了外翻式的卷发,看起来也格外的精致文艺。两肩上面的卷发软萌萌地搭在两边,把脸部修饰的更加美丽白皙,也把脖子修饰的纤细修长。

有一款比较普通的梨花头发型,也是比较简单比较乖巧伶俐的发型。短发的位置大概就和下巴齐平,软萌萌的发尾卷发刚好贴在两边的脸庞上面,不管你是什么脸型都能在这款发型的衬托之下变成比较完美的瓜子脸,更能完美的人展现你小巧精致的五官,搭配上空气刘海的话,会更加的迷人甜美。

梨花头的发型有很多,找到和自己气质特点相符的并不太难,敢于尝试的话,每一种发型都能给你带来它的独特的风格,所以尝试就是选择发型,摆脱纠结症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