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可以天天做吗 答案当然是不允许

2017/10/25 9:37: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膜就是用面膜纸或是化妆棉通过用水浸泡完成,因其操作简单且省钱受到许多人的热捧。水膜推荐一周用两到三次,千万不可天天用,因为它会对皮肤产生很严重的危害。

水膜不同于包装袋里面的面膜,因为它是通过水就可以直接浸泡而成的,所用的水可以是纯净水或是爽肤水。有人会想,我们每天都在喝水,难道就不可以每天用水敷脸吗?

我想说,其实这俩者并没有什么联系,因为脸部的消化程度与胃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把脸部比作一面墙,如果我们每天都用水去冲洗它,它就会褪色,失去原来的色泽,脸部也是如此。因为脸部是油水混合物,每天用水膜就会使外面的皮肤膜损毁,伤害皮肤。

危害的程度也是不容小觑的。每天敷水膜会使毛孔堵塞,无法进行正常的代谢过程,进一步会导致长痘痘或是使脸部失去色泽,暗淡无光。更严重的话,还会造成过敏,进而脸上出现红红的一大片。所以千万不可每天敷面膜,不但不会美,还会伤害你的皮肤。

个人建议如果要敷水膜的话一周两到三次就好,这样不仅可以给脸部达到补水的效果,也可以让脸部保持舒爽的感觉。我们可以去正规的店铺去买一些包装袋的那种面膜,因为是正规店,对皮肤的危害也不会到哪里去,多花点钱买个放心,因为敷在脸部的东西可不是小事。

而水膜还是存在着不安全性的,比如面膜纸或是化妆棉不合格的话也是会伤害皮肤的。在新闻上就有很多贪小便宜结果毁容的例子,我们不可以做下一个。好的护肤,才会有的皮肤,这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