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里好吗 真相会让你大吃一惊

2017/9/2 10:52:24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夏天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把面膜放到冰箱里面,都觉得这样可以让护肤品的保质期更长一些,而且这样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事实上面膜放冰箱里面真的有好吗?

如果说毛孔粗大的话,可以面膜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下再敷,这样可以使毛孔收缩。平时的话也可以用那个冷水和热水交替来洗脸,这样也可以使皮肤变得有弹性,而且还能有效的收缩毛孔。冷藏后的面膜也有很好的镇静作用,对于晒后皮肤有特别好的帮助,因此在夏季使用冷藏后的面膜可以帮助皮肤修复,也有助于皮肤降温。

说到这里,那面膜该如何正确的冷藏呢?事实上面膜是不可以放在冰箱里面冷藏太长时间的,如果冷藏太长时间会导致成分变质,也会影响面膜功效的发挥,而且还很有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等等症状。所以说如果想冷藏面膜的话,可以在使用前的一两天把面膜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