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正确步骤带给你完美肌肤

2017/10/27 10:25:14 作者:M9-xiao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都会用到的东西,不管男女,它适用于所有性别的人,但是对于面膜,也有很多不得不说的技巧,首先就是取面膜的方法,那么自下而上取面膜是正确的吗?

使用面膜,可以使我们每个人的肌肤变得更加完美,市面上有很多功效的面膜,美白的、保湿的、洁面的,也是很多形式的,比如泥膜、压缩面膜等等,但是其实每一种面膜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步骤都是一样的,在这些方面大多数人都是一样,没有什么大的争议,但是对于从上而下还是从下而上取面膜,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接下来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面膜如果你使用恰当,会让你的皮肤更加水嫩白皙,也可以改善你的气色,调整你的状态,但如果你使用不当,就会弄巧成拙,白白浪费了,所以,取面膜这一步非常关键,在你敷完面膜之后,会将面膜取下,然后让皮肤吸收残留在脸上的精华,这就需要打开皮肤上的所有毛孔,这样子皮肤才能很好的吸收,所以你取面膜的手法会直接影响到你毛孔的打开程度。

向上取下面膜这个方法其实是比较正确的,因为每个人脸上的毛孔都是向上的,如果你向上取下面膜的话,就是顺着你的毛孔,这样子不容易堵塞毛孔,能够让脸部很好的吸收脸上留下的精华液,从而发挥面膜的功效。

如果你的习惯是从上往下取面膜,或者是很随意的扯下,这样子长期下去会堵塞你的毛孔,让它不能很好的呼吸,然后毛孔就会变得粗大,并且向下取面膜会让你在取的过程中脸部向下拉,加快你的衰老速度,所以向下取下面膜才是正确的,从而拥有水嫩光滑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