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这么多年你敷对了吗

2017/9/4 15:02:11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可以说是女人们毕生的事业了, 为了让皮肤变好我们可以不惜任何代价。而敷面膜这项活动相对来说是经济又实惠的,所以今天我们就要向大家介绍一些敷面膜的小技巧。

很多朋友都认为,敷面膜这么简单的事哪需要讲究什么方法,直接贴上去不就好了吗?其实不然,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才会让你的皮肤更好。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敷面膜是让你的肌肤得到缓和修复,所以它需要一个干净的环境,那么我们在敷之前就要卸妆,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为了起到更好的保湿效果,我们还得拍上一些爽肤水,这些步骤完了之后就可以敷了。

有些朋友在洗脸的时候顺便去了一下角质,这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次数不要过多,一个月一两次就行了,否则角质层太薄的话会产生更多的肌肤问题。还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敷面膜也要选择合适的时间,一般来说,我们脸部放松的时刻是在晚上十二点到三点,所以在这个时间段敷脸是比较适合的,睡前也可以。敷完之后还是需要清洗的,不然会附着脏东西。

面膜主要的作用在于保湿,但是洗完脸之后还是会有点点紧绷的感觉,所以同样也需要拍爽肤水在脸上。传统的面膜是织布式的,现在也有新型的面膜是涂抹式的,这两种在敷的时候有所区别。涂抹式的面膜是适合在洗澡时敷的,因为它很容易干,浴室的热气正好可以让它持久一点。

但无论是哪种面膜,我们在敷之前都可以先用热毛巾敷脸三分钟,这样可以使我们的毛孔打开。完了之后又用冷毛巾敷三分钟,这样又是为了紧致肌肤锁住水分。这些虽然都是小妙招,但作用是很大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