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 帮你打造完美肌肤

2017/9/8 20:52: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什么护肤需要按照正确的步骤来呢?因为皮肤也分了好几层,不同层次的皮肤对于营养的需求是不一样的,要想让每一层肌肤都吸收到营养,掌握正确步骤很关键。

正确皮肤护理是很重要的一步,如果你本来的皮肤很好,但是不注意保养,不掌握正确的皮肤护理步骤,皮肤状况会越来越不好,会降低你的形象气质。人们的面部皮肤也有很多层次,不同的层次对营养的需要也有区别,所以你可以从市场上看到各种护肤产品。你知道具体的护理皮肤步骤吗?

1.面部清洁可以打开毛孔,面部清洁很重要,而且需要认真对待和彻底清洁。灰尘和细菌虽然无法直接从肉眼看到,但它却停留在你皮肤的毛孔里。如果你不及时清理就会堵塞你的毛孔,这样肌肤就无法吸收任何好的护肤产品。

2.爽肤水帮你第二次清洁毛孔,因为爽肤水的质地都是清透的,使用棉垫轻轻擦在脸上,你就能彻底清洁面部。完全疏通你的毛孔,同时对你的皮肤也有补水的效果。

3.皮肤补充营养不能集中在表面部分,皮肤问题的出现是由内而外的。所以你需要在这些基础护肤上添加更好的营养物质,在护肤品中,只有精华液能渗透到肌肤深层,因为它的分子量相对较小。在你的手掌上滴2到3滴精华液,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直到皮肤完全吸收。

4.使用乳液来预防皮肤过敏,乳液起到一种保护作用。在夏天,很多人不喜欢涂乳液,觉得皮肤擦过多的产品是不好的,影响肌肤呼吸,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理解方式,假如不使用乳液,皮肤接触空气中的尘螨易引起过敏症状。

靓丽的肌肤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但是我们的皮肤每天都要面对紫外线、细菌、灰尘的侵犯,如果忽视了肌肤的护理和保养,这样就会老化的很快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