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差异小 功能各自有千秋

2017/9/10 0:02:14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化妆的普及,许多女性都在使用化妆品。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因为这两种化妆品的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并且是大家觉得不容易舍弃的。

实际上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是很容易区分的,因为它们各自的功能是有差异的。虽然会有重合的功能,但是我认为二者的差异是大于相同的。首先,气垫bb霜是非常适合化比较清新一点的妆容,因为它的颜色比较贴近我们自己本身的肤色,所以不会给人一种你化了妆的感觉。但是它对皮肤的要求相对来说是比较高,因为它遮掩我们皮肤缺点的能力较弱。

其实bb霜比气垫bb霜的历史要久得多,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一些研究人员就不断的在改进。现在的bb霜的许多功能其实并不逊色于后者,甚至某些方面还要更强。比如说它的遮掩皮肤缺点的这一功能就很好,会让人有一种你的皮肤很好的错觉。近来新推出的这一类型化妆品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即使把它作为一种礼品都是毫不逊色的。

我认为二者的其实都有各自的优点,同时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所以大家在购买时只需要考虑自己的皮肤的优缺点,这样才能选出适合自己的化妆品。bb霜的遮掩皮肤缺点能力较强,但是很容易给人看出来你的妆容不那么自然。而我们的气垫bb霜则恰好相反。所以人们可能会将后者用来补妆的时候使用,因为已经化妆后脸上的妆容其实是没有完全脱掉的。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梳妆品,这样才能让自己拥有一个完美的妆容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