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编发好看 几个方法让你变身甜美公主

2017/9/9 11:07:17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发型应该怎么打造是很多女性的困扰。因为这种长度的头发不好好打造很容易出现杂乱的现象。我们今天就给大家简略的介绍一下齐肩短发的一些打理和造型。

一、减龄必备编发技能。

将两侧的头发辫在一起,然后中间的部分用细皮筋扎起来,然后再将这三股辫子固定在一起。在连接处可以扎上一些小饰品,让整体造型更加具有浪漫色彩。这种编发能够很好的整合碎发,解决齐肩发尴尬的问题。

二、蓬松头顶造型怎么打造。

不管你怎么编发,死板并且一丝不苟的梳法还是会给你的整体搭配减分。所以,我们可以先将头发分成两份,然后将头顶的头发分股交叉打造一种轻松蓬松的效果。但是不要过多的去交叉头发,这样反而会显得杂乱。

三、温婉小女人是如何修炼成的。

留出前鬓的碎发,然后将上面的头发轻轻的挽在脑后。这样的发型非常温婉可人,很值得学习。另外一种就是将两鬓的头发分别编成小辫子,这样的发型也比较活泼可爱。

四、侧边发尽显甜美风格。

公主编发应该是每个女生追求的发型。将头发分为三七开的状态,然后将“七分”的部分编在一起,注意不要过紧。然后咋发尾稍微卷曲一些弧度,这样能让整体的发型看起来更加轻松。

五、外翻发型你了解多少?

现在非常流行的就是复古的外翻发型,这种发型也很适合那些齐肩短发的女生。将两鬓的头发细细的盘绕到脑后,然后将发尾卷曲,这样做能够体现女生的活泼和可爱。在编好的前鬓上夹上几个小夹子,这个发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