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打造干爽丸子头

2017/9/11 0:17:2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有时候一个干爽的发型,可以使女人看起来更干爽,更加有精神,头发也是女生散发女性魅力的一种利器,可以使人着迷。

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首先女性朋友是短头发还是长头发呢?接下来小编会先讲述短头发的人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首先推荐一款短头发的丸子头,推荐的理由是丸子头显得女性干脆利落,又有小女子的气质。接下来怎么弄丸子头呢?第一步女生应该先把自己的头发梳理整齐,然后适当喷洒一些水在头发上,使头发有一点湿湿的感觉,若不确定可以照镜子看看。

下一步骤使把自己的头发适当得分为几份,再使用卷发器,将它们以一一卷起来,卷好自己头发就要进行定型,然后拿出电吹风把头发均匀的吹干,一直吹到头发恰好干燥为止,下一步是把自己的卷发器缓慢的拆除下来,力度要轻轻的,现在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头发已经是有一点波浪卷的感觉,这时候你也会是很迷人的样,这时候也要用手梳理一下头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