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男生备受女生欢迎 打造文艺青年的帅气感

2017/9/11 0:12:21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少女生对扎丸子头的男生好感度十足。男生扎丸子头有一种文艺范,又或是带有一种成熟沧桑的感觉。男生可以适当地留一些胡须与长发,然后把长发扎成丸子头。

丸子头不只是女生的专利,男生扎丸子头也别有一番帅气感。在娱乐圈里,不少男明星都有尝试过丸子头造型。从爱留长发的吴秀波开始,男生扎丸子头成为一种时尚潮流,女生们也因此被扎丸子头的男生迷倒。近日,人气明星陈伟霆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两张丸子头的照片,这个造型让他成功从白面书生霸气总裁中转型,也吸引了一群迷弟们纷纷模仿。

丸子头给男生们增加一种沧桑感与文艺感,另有一种能让人觉得这个人与众不同看淡一切的想法。陈伟霆本身的胡须与黑皮肤、肌肉,搭配上凌乱随意扎起的丸子头,让网友们惊呼:“man到爆炸”。对于男生来说,随意的丸子头与胡须可谓是不错的搭配。如果想尝试丸子头,但又觉得扎丸子头会有点女性化的男生,可以适当地留些胡须。

其实想扎丸子头,男生不必把头发留得太长,可以稍微地把两侧耳鬓位置的头发流长。男生扎丸子头可以很简单很随意,并不用像女生一样讲究工整。

扎丸子头的方法:先是抓起一把脑后的头发,因为男生头发不会很长,所以用一条橡皮筋,把橡皮筋转几圈,然后一圈时让抓起的头发形成一个丸子的形状,不要全部拿出来。打造随意凌乱感的丸子头,可以在扎好后,微微地把这个小“丸子”揪出一些许发丝,增添一种帅气感。相信扎着丸子头的男生,定能吸引女生的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