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头发发梢会翘怎么办 这几个方法帮你解决

2017/9/11 0:12:29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灵动俏皮,五官立体的女生剪短发会更加凸显脸部轮廓,看上去更有味道。但是,短发的打理起来比较麻烦,尤其发尾特别容易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解决头发翘方法吧。

近来这一年,短发风潮是吹了一波又一波啊,不论是娱乐圈还是时尚圈的达人们,一个个都剪起了短头发,精灵短发、LOB头、高俊熙式短发轮番上阵,看到姑娘们一阵阵心痒,恨不得拿着照片马上冲到理发店找Kevin给自己换个美美的造型。

不过姑娘们可别那么着急,虽然机灵活泼的短发让女孩子看上去更有活力,更加俏皮,但是剪了短发之后后悔的可是大有人在啊。不说别的,就说短发其实要比长发更难打理,尤其是睡觉醒来之后,头发总是会翘起来,正所谓剪发一时爽,睡醒火葬场,那头发总是翘起来该怎么办才好呢?别急,现在就来给你支几招。

有很多女孩子总是喜欢等到睡觉之前再洗头,又觉得吹风机对头发不好,就想着等头发自然干了再去睡觉,殊不知等着等着就先睡着了,第二天起来头发到处翘。所以呢,在头发还没干之前千万别睡了,如果实在太困可以用吹风机稍微吹一下,选择好一点的吹风机,日常做好护理工作,头发是不会受损的。

如果头发已经翘起来了,也没有时间给你再去洗一遍吹干,那么还要一个简单快速的方法能够拯救你。用手接一点点水,按在翘起来的头发上,或者用梳子沾水把头发里里外外梳个遍,然后用风筒稍微吹一下,干了之后就不会翘起来啦。

嫌这个方法又要洗又要吹的太麻烦了的懒癌晚期妹子也可以试试用热毛巾捂一下,这个方法跟上面那个有异曲同工之妙,头发受到热气之后,会变得柔软顺滑,翘起来的头发也会服服帖帖地贴在头皮上。

另外,虽然短发确实很有味道,但是妹子们可千万不能看到别人剪得好就要跟风剪短发了,说到底发型这种东西还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如果实在喜欢短发,大可以去试一试,不过剪发的时候可要记得找一个靠谱一点的理发师哦,不然剪出来的造型会让你分分钟不想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