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形脸适合什么眉形 脸型各异应该如何画眉

2017/9/16 8:02: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近几年粗平眉非常流行,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种又粗又直的眉毛,不同脸型都有相应的眉形,画眉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盲目跟风不可取,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时尚圈的潮流时时在变,前几年突然就流行起了又粗又平的粗平眉,这阵风吹了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衰弱的迹象,满大街的姑娘们不管三七二十一,通通都画着粗粗黒黑的平眉。其实,虽然平眉很流行,但是它并不适合所有人,甚至可以说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才能画好粗平眉。

眉形的选择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它应该和整个脸型相互映衬,弥补脸型不足的同时发扬脸型的优势。想要化好一个眉形,首先你得知道自己是什么脸型,这种脸型适合什么眉形。磨刀不误砍柴工,只有对自己的五官有整体的把握,才能化出精致合适的妆容。

人的脸型主要有心形脸、鹅蛋脸、圆脸、方形脸、长形脸、和菱形脸等六种。心形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倒三角脸。这种脸型的妹子看上去比较温婉柔和,眉形可以选择比较低调,没有攻击性的平眉,但是不能画成那种直直的、没有弧度的粗平眉,眉峰的地方要自然弯曲,这样可以从视觉上缩小额头的长度。

鹅蛋脸是非常标准的脸型了,拥有鹅蛋脸的姑娘们比较适合略微饱满些的眉形,眉毛的线条要具有曲线感,眉峰不要画的太过于棱角分明,要稍微圆润一点。眉头和内眼角要在同一条垂直线上,和眉尾要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眉峰要尽量往眉毛三分之二的位置靠,这样画出来的眉毛可以让脸型更具立体感。

圆脸妹子大都是娃娃脸,虽然一不小心就会有变成大饼脸的风险,但是控制住体重,还是一枚萌萌哒的小姑娘。圆脸的姑娘可以试试眉尾上扬的眉形,这种眉形可以拉长脸型,弥补圆脸的不足。画眉时,要注意眉尾要比眉头高,不要将头尾画在同一水平线上,眉尾不要画成特别夸张的上扬形,能够看出上扬感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