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位置不同 引发的原因也是不一样的

2017/9/16 8:32: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是非常烦躁的事,不仅常见于年轻人,中年人也会时常冒痘。大多数人并不会全脸长痘,只是在脸上的某些部位长,不同部位长痘的原因也各不相同,知道了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很多人都特别害怕长痘,它破坏形象不说,还会严重的影响心情。但是你知道吗,烦人的痘痘是一个准确的“健康测试卡”。近期,专家表明,痘痘长在不同地点的可能预示着一些潜在的疾病风险。

额头。额头的状况是与胃肠和膀胱都密切相关,痘痘可能是由于平时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过度的压力、不耐受的食物或不充足的饮用水所引起的。每天要注意饮食的规律,还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和一个良好的心情,及时补充水分等等。

下巴。由于荷尔蒙的作用,青春期的孩子或女性经期的时间,下巴容易长痘。除了这些原因,长期长痘也可能是与大肠杆菌、食物过敏和不良饮食有关系。建议每日摄取膳食纤维,主要来源,如水果和蔬菜,谷物,坚果,建议成年人每天吃足够25克的食物,大约两三种的蔬菜,用杂粮代替米饭。

脸颊。长痘是与肺部炎症有关,一般发生在秋季干燥的季节,症状如咳嗽和喉咙痛。应远离烟酒、辛辣的食物,但要多吃应季的食物,但要多吃应季的食物,如梨、葡萄等等,要少吃盐和味精,这样就可以避免血液黏稠度的增加,会加重症状。此外,家用清洁剂和其他化学物质也是会对肺部有害,会影响皮肤健康,建议减少使用。

鼻子两侧。如果你经常的发怒就会很容易的出痘, 或者是油性的皮肤也有可能是过量分泌油脂。建议注重鼻子周围皮肤的清洁,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呼吸户外的新鲜空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