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 小心皮肤刺痛

2017/9/16 9:07: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去黑头的真相你都知道么?网络上都在说小苏打兑水是能够去鼻子部位的黑头,那这样的做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看看小苏打去黑头的真相吧。

你有黑头吗?目前在网上传播了一种超级省钱的方法就可以去掉黑头,是用食用级的小苏打敷鼻子,可以用酸碱中和然后去溶解顽固的黑头,但是它真的有那么的神奇吗?小苏打和水的比例是1:10调好了之后,把化妆棉沾湿了,敷在鼻子上,大约等15分钟之后再拿下来,这样就可以收缩毛孔,从而减少黑头的生长。

皮肤科的医生提醒大家,这是角质细胞满水之后产生的幻觉,长时间用小苏打水敷鼻子,会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轻者是皮肤发红、脱屑,重者将会形成的湿疹、瘙痒还可能会导致细菌的感染,由于是缺乏医学的证据理论,一直都在互联网上的谣言,不足为用。所谓的黑头,是鼻子油脂在正常分泌过程中,毛孔过度角质化,与角质结合在一起,将成为黑头。

小苏打可以溶于水,它是弱碱性的。它是清洁面部的皮肤,也可以去除油脂,但是同时也是会对人的皮肤有一定的刺激和损伤。因为每一个人的皮肤敏感性、容忍度不同,所引起的症状也是不同的。

要保持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和生活的方式,适当的去角质,去选择适合自已的保养品、化妆品等等,要好好保养自已的身体,这些都是对消除黑头有很有大效果的。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听信网上的谣言,如果想要治疗黑头,那就去正规的机构治疗,要为自已的身体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